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3T发动机卖31.19万:新款奔驰GLB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6 08:43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5日消息,近日,奔驰紧凑型SUV GLB 2024款正式上市,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31.19-36.79万元,提供1.3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共5款配置可供选择。

  据悉,新车针对外观、配置以及动力都进行了调整,所以,新车的购入门槛有小幅上涨,作为对比,老款奔驰GLB的售价为29.98万元起。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进气格栅变为横幅式结构,配搭前包围两侧“C”字形轮廓,营造出颇为硬朗的视觉效果。全系标配LED高性能大灯以及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

  来到侧面,新车依旧采用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车身饱满圆润,但看起来十分廉价的黑色包围依旧没有取消。尾部,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尾灯,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单出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采用三辐式圆形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双联屏造型。车机将配备新一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提供手机互联映射、车联网等智能互联功能,并支持双语音指令、连续语音指令、双屏同步展示地图及路况信息等功能。

  空间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x1834x1687mm,轴距2829mm,提供2+3五座或2+3+2七座布局。

  动力方面,GLB 200车型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GLB 220车型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伏轻混系统以及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而48伏轻混系统在起步时可额外提供10千瓦和160牛·米的动力输出。

  从新车的各项数据来看,奔驰此次确实做出了不少更新,但是 ,在如此内卷的国内市场中,30多万的价格足以买到理想L8、坦克500等级别更高、配置更强的车型。新车上市后,能否取得不错的成绩,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