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限时优惠:最高降3万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2 09:06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日消息,上汽大众这是真的着急了,官宣旗下明星中型SUV车型途观L降价近3万,入门价格下调到16.99万元。此外官方还表示新车享有5年0利率、至高8000元置换本品或增购补贴等,该政策持续到8月31日。

  目前途观L共计7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价为19.98-26.0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官方没有公布所有车型详细的降价情况,仅公布了入门版产品的优惠后价格,相比于官方指导价降低了2.99万元,至于是否为全系标准,目前尚不得知。

  不过即便是最入门的车型,它的配置也并不寒酸,标配了IQ.智慧车联、12英寸中控大屏、10.3英寸数字液晶仪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副驾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感应式电动尾门、三温区自动空调等,日常使用完全足够。

  动力方面,新款途观L入门版搭载了大众集团最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当然,如果你对动力有更高需求,可以选择2.0T版。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今日,上汽大众旗下朗逸新锐同样开启促销,最低仅7.99万起,不得不说,中国车市火热程度已经近乎拼刺刀的阶段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