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真有点意思 阿尔法S/阿尔法T森林版到店实拍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6-30 08:44编辑:王厅

  对于每一位车主来说,每天接触爱车最多的不是它犀利的外观设计,也不是它强悍的动力储备。而是车内环境,每天车内的空气质量,和内饰质感都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你的心情。极狐推出了全新的森林座舱理念,并且搭载在了极狐阿尔法S/阿尔法T这两款车型上,在配置方面这两款车比老款更强了,但售价方面还更亲民了。

  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的指导售价为18.98万元-28.98万元,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什么变化,整个车头富有很强的进攻性,车尾还有自己小鸭尾式的尾翼,配合双色车顶和熏黑轮圈。整体个人的感觉还是非常运动的。

  在配置方面,增加主驾驶电动门开合车门,其它三个车门都支持电动吸合。这个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不常见的。另外车门解锁之后,还有非常帅气的照地迎宾灯,氛围感提升明显。

  无论是极狐阿尔法S还是阿尔法T都支持尾箱投影开启,这是很有意思的设计。携带钥匙到车旁边,地上就会出现一个绿色的投影,用脚踩就可以实现尾箱的开关。并且极狐阿尔法S还采用了一个开口尺寸巨大的掀背式尾箱,实用性也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