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18.58万起 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6-19 09:27作者:刘航 编辑:王雨

  2023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开幕,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两款特别版车型正式上市,其中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售价区间为18.58万-28.08万,阿尔法T森林版售价区间为18.98万-28.98万,两款车型都新增了雾云灰外观配色,并在配置上有所提升。

  作为新增车型,阿尔法S森林版和阿尔法T森林版两款车型主要针对配色、内饰等进行了调整。两款车型都采用了雾云灰配色,为车辆带来了极具森林氛围感的外观。同时,两款新车还在车内采用了有机绿的内饰配色,并将黄山独特气质搬进汽车,为都市用车人带来贴近自然的体验。

  而除了配色等方面的调整外,两款新车还针对舒适性、续航、智能、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比如配备了CN95级别的空净滤芯,搭配森林风格的木质气息香氛,全车沉浸式SPA按摩座椅等等,并针对露营、休憩等需求,新增了相应的情景模式,以匹配用户出行场景。

  此外,极狐还通过减重、降低风阻等优化措施,提升了两款新车的续航表现,其中阿尔法 森林版续航达到了735km、阿尔法T森林版续航则达到了688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