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冲劲十足 试驾ARCFOX极狐阿尔法T 60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1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电动化浪潮正在以势不可挡的速度渗透到生活的每个角落,作为人类出行工具的汽车,自然也不会遗落。纯电动车因为技术结构简单,且大多数技术依赖供应商等特点,导致很多同类产品的驾驶感受趋同。加速平顺,动力储备充足,此外,好像就没有什么了。但果真如此么?当纯电动车接触多了就会发现,它们的个性其实也不尽相同,比如眼前这台极狐阿尔法T,就冲劲十足。

  外观:协调之美

  对于纯电动车的设计,可能很多人还停留在燃油车+封闭式前格栅的“老套路”上。这种“油改电”车型常用的伎俩确实能降低研发成本,但也很难在协调方面有所建树。而像极狐阿尔法T这种直接诞生在纯电动平台的车型就没有这类问题,虽然同样为封闭式格栅,但整体设计巧妙地将其完美融合,搭配较短的前/后悬设计,使其即便车身长度不算特别夸张,也能拥有傲人的轴距。

  长轴距对于电动车来说,不仅是单纯能够扩展乘坐空间,更重要的是还能让底盘下方置入更多电池,从而提升续航里程。此外在车身线条处理上,阿尔法T通过硬朗的折痕划分出上下两部分,上扬的腰线勾勒出蓄势待发的效果。

  细节方面,阿尔法T前/后包围两侧均配备了黑色的导风槽装饰,同时前唇辅以哑光镀铬饰条,车尾顶部还有小尺寸的黑色导流板,运动化风格十分明显。此外,这台顶配版的试驾车轮圈为20英寸五辐式设计,双色搭配,有着很强的时尚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