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E级曝光 内外全部升级比5系漂亮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0 09:38作者:王略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E级无伪装实车现身的画面。而奔驰自从进入我国市场销售之后,已经在这个级别领域市场占据了数十年的霸主位置。在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奔驰抢先出手,将该领域市场的主打车型E级,推入到了换代周期之中。

  外观方面,作为换代车型,全新一代奔驰E级的设计确实算得上惊艳。由于采用了类似“龟壳”一般的进气格栅,辅以线条更为立体的前包围以及立标,无疑将会坐实其“小号S级”的称号。

  车身侧面,间断式的车身搭配隐藏式门把手,不仅仅保留了奔驰E级原有的典雅气质,同时还更好的迎合了年轻化市场的设计走向,整体感受更加运动。

  车尾部分,两侧安装了三角结构的尾灯,使其看起来更加科幻与美观。值得一提的是,后备箱上增加的“小鸭尾”与直插其中的镀铬排期,让其尾部更具运动氛围。

  内饰的设计上,全新奔驰E采用了较为浓郁的科技化设计理念,看齐奔驰EQS。

  新车不仅给出了大尺寸悬浮式全液晶仪表,还搭配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和副驾驶娱乐屏。加之第三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与更为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则体现了其表里如一的车内科技感。

  舒适性设计上上,全新一代奔驰E海外标轴版车型,将具备4949/1880/1468mm的长宽高以及2961mm的轴距。相较于上一代版本,轴距已经提升了22mm。

  依照申报信息显示,其未来国产后的长轴版本,不仅获得了5092 /1880/1493mm的超大尺寸,更是将轴距直接抬高到3094mm。并且新车座椅还用上更为扎实的填充用料以及白色配色,不仅仅加强了舒适性,更提升了内饰的整体格调。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还提供插电式混动系统可供选择,电池容量为25.4kWh,纯电续航100km。同时,车辆还配置有后轮转向系统,还有自适应连续可调减震系统增强版的空气悬架。

  此次发布的全新奔驰E级,外观的设计依旧非常气派,内饰也突出了科技与豪华。新车上市后,有望进一步踏入年轻化的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