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7系新款车型上市 售价126.20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08 12:36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官方获悉,宝马7系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官方售价均为126.20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取消了星空全景天窗,售价方面下调了7000元。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外观方面并没有变化,其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分体式头灯设计,狭长的LED头灯科技感更为出色,视觉效果极为科幻。硕大的“双肾形”进气格栅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辨识度非常高。

  内饰部分也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行打造,整体内饰更加注重科技感和豪华氛围的营造。新车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4.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科技感出色,搭配环绕前排四周的水晶氛围灯,进一步点缀内饰的豪华气氛。作为新车型,新车取消了星空全景天窗配置,其它配置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3.0T高功率发动机+48V电机的轻混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381马力,最大扭矩5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