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iX1成都车展上市 纯电数字豪华新选择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8-23 09:04编辑:王雨

  根据宝马官方信息:宝马纯电动iX1将于8月25日开幕的2023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将凭借更加饱满的设计、更豪华实用的空间、全新情感化数字交互体验、宝马专属电动驾趣、以及可持续性理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豪华电动出行新体验。

  车型历史

  2009年,初代X1开辟了紧凑型豪华SAV细分市场的先河,具有出色的功能性、运动性、灵活性,赢得了全球近200万客户的信赖。

  如今,这一车系以演化至第三代,并实现了油电双行,充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购车诉求。全新一代X1(燃油版)已于2023上海车展率先上市,本届成都车展上,宝马纯电动iX1也将正式登陆市场。

  传承经典设计、细节独具匠心

  宝马纯电动iX1采用全新的车身形面、线条和经典的外观设计,并通过极简的设计语言,彰显出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的身份。

  新车同时提供X设计套装和M运动套装,这也是M运动套装首次应用在宝马紧凑型豪华纯电SAV车型上。

  其中,全新的格栅设计重新演绎了经典“双肾”造型;双腰线设计令车侧层次分明,下方特征线将前后轮眉相连接;车尾设计则通过平直线条、收窄后风挡与外扩轮拱,突显气势与稳健。

  细节上,全新LED大灯更富视觉冲击力;“L”形3D立体LED尾灯延伸至车身侧面;最大提供20英寸轻质铝合金轮圈,提升新车豪华质感。

  另外,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配合封闭式格栅、智能降阻气帘、两侧辅助进气口、圆滑的外后视镜、平整车辆底盘和车尾扩散器,全面提升新车的空气动力学特性。

  现代豪华内饰,还有宽适空间

  宝马纯电动iX1座舱从宝马纯电动iX的设计理念中汲取了灵感,凭借全新一体式设计和悬浮式控制面板、更宽阔的空间和大容积后备箱,打造豪华又实用的座舱体验。

  其中,座舱前排使用了全新一体式设计和悬浮式控制面板,打造兼具人体工程学与精致的数字化豪华体验。

  另外,新车凭借2802mm的长轴距,为后排乘员带来宽裕腿部空间。搭配超大全景玻璃天窗,给予后排更开阔的视野、更宽敞的空间感。

  座椅配置上,宝马纯电动iX1的前排座椅增加肩部支撑,包裹感更优秀;而后排舒适型座椅的坐垫进一步增长、增厚;再加上采用Veganza高级合成皮革的内饰,质地柔软、纹路细致,带来细腻触感。同时,采用M运动套装的车型配备一体式M运动座椅,采用Alcantara/Veganza高级合成皮拼接材质。

  舒适配置上,宝马纯电动iX1支持远程开启空调;并配备Harman/Kardon高端音响系统,设计有带镂空纹理的金属保护罩。

  同时后排座椅为三个全尺寸座椅,且支持按照40:20:40的比例折叠,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1600L;搭配中控台前方可直立放置手机的无线充电板,以及悬浮式中控台下方的开放式储物空间,提供更充裕的实用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