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宝马M4上市 售89.39-101.3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5 12:32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官方获悉,新款宝马M4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39-101.3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部换装了最新的连屏内饰,同时还搭载了iDrive 8操作系统。

  新车外观方面变化不大,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硕大双肾式进气格栅,内部为横幅式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以及下方的导流槽样式,使整个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新车则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其内部换装了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9英寸中控屏组成的曲面连屏,并搭载iDrive 8操作系统,视觉冲击力较强,也提升了内部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提供5G功能选装、储物套件等配置。同时还取消了宝马M 50周年标识、智能触控钥匙等配置的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后驱以及四驱版本车型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