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取消主动转向和空气悬架 2023款宝马iX上市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7-25 09:09作者:柳志鹏编辑:王雨

  近日,2023款宝马iX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69-100.99万。新车针对配置和售价进行调整,中配车型性价比更高。

  新款车型在设计上并未进行大的改动,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主要变化在配置和售价部分,其中xDrive 40的配置和售价保持不变;xDrive 50取消整体主动转向系统、空气悬架和悬架高低调节,售价则下调2.2万;M60版本CLTC工况续航则缩减为625km,慢充时间则提升至5.5小时,售价则上调1.57万。

  动力部分,宝马iX M60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马力为619Ps,百公里加速为3.8s;宝马iX xDrive 40和xDrive 50最大马力则分别为326Ps和524Ps,百公里加速为6.1s和4.6s,CLTC工况续航为471km和665km。

  最后:

  作为宝马纯电系列的旗舰车型,宝马iX无论是颜值设计,还是车辆品质,都可以称之为宝马之最。只不过颜值设计本就各有喜好,而行驶和细节品质等则需要仔细体会,这也是为何宝马iX目前销量并不出彩的原因。不过新款车型,中配版本虽然取消了部分配置,但整体续航和实用性并未打折,加之售价有所降低。如果喜欢这款车型,想要彰显自己的个性和品质,那么新款宝马iX还是可以考虑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