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无后驱不豪华 新款凯迪拉克CT5谍照首曝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05 08:57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日消息,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凯迪拉克CT5的测试谍照,此次为中期改款车型,将会对外观内饰进行修改,预计今年第可正式发布。

  虽然新车还包裹有较多的伪装贴纸,不过前脸变化已经十分明显,两侧大灯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样式,与新款CT6等相似,形成“T”字造型,下包围以及雾灯区域也进行了升级,整体设计更犀利,攻击性更强。

  侧面轮廓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整体修长,十分耐看,尾部看上去也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包括小尺寸的扰流板、尾灯轮廓以及下包围造型等等,运动氛围浓烈。

  稍显遗憾的是,此次谍照未拍到车内,不过基本可以肯定,新车内饰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备33英寸的连屏设计,科技感将大幅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从车尾可以看出新车正在进行排放测试,因此预计动力上可能也会有小幅调整,动力大概率就会全系标配2.0T发动机,同时提供后驱强化操控和可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