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里程碑时刻 凯迪拉克CT5国内销量突破20万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8-07 09:49作者:杜金翼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凯迪拉克CT5在国内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万辆,自2019年上市以来,CT5凭借优秀的后驱驾控深受用户喜爱,每年保持大幅销量增长,在2023年的销量排行榜中依旧占据细分市场前列,截至7月累计销量达44897辆,同比增长37.5%,其中,中高配车型占比超过90%。

  因此,凯迪拉克CT5为回馈新老客户,即日起,CT5老车主成功推荐新伙伴购车,新老车主皆享丰厚礼遇。其中,包括老车主专属权益,老车主成功推荐购车 : 赠送10000(起)品牌俱乐部会员积分;新车主专属权益包括:1.被推荐新车主可享服务权益(包含发动机机油清洗一次、空调养护一次);2.超值保险保养服务包;3.新购车辆可享最高万元购置税补贴;4.新购车辆赠送一年商业险。

  外观方面,CT5采用凯迪拉克经典的盾型前进气格栅并搭配菱形中网,熏黑处理后的中网看起来更有攻击性。此外,两侧垂直布局的LED日间行车配合造型霸气的前包围,突出整车运动感。分体的LED前大灯组辨识度极高,并且大灯内构也十分犀利、运动。

  侧面来看,凯迪拉克CT5拥有流畅的车顶设计,侧面整体硬朗的线条彰显其战斗属性,车尾部分,凯迪拉克标志性的尾灯依旧亮眼,方形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进一步营造出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CT5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mm,轴距为2947mm。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CT5依旧是典型的美式内饰风格,深色的配色依日彰显运动感,凯迪拉克CT5内饰的豪华质感营造比较到位,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需求。配置方面,凯迪拉克CT5搭载的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2英寸的中央触控屏,车机支持双蓝牙设备接入,以及CarPlay和CarLife功能。此外,CT5集成全新一代移动互联体验CUE,不仅实现OTA智能云更新,更搭配100G/年的终身制免费流量,令车主可随时随地畅享最新资讯服务。

  安全配置方面,凯迪拉克CT5支持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跟车距离提醒、倒车碰撞预警、全速防撞自动刹车、360°全景摄像头、全速自适应巡航等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出行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5搭载的是一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达到350N·M,与之匹配的是10AT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7.3秒。

  底盘方面,凯迪拉克CT5采用前双球节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独立悬架,搭配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每秒可对路面扫描1000次,并且可以实现悬挂阻尼力的实时、智能调节,有效抑制车身俯仰,提供更高的行驶稳定性及底盘动态极限,与mLSD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定制高性能Brembo制动系统、米其林PS4S高性能轮胎共同组成同级独有的超跑级四件套,保证后驱驾控的硬实力。

  总结:在逐渐电气化的今天,新能源汽车占据了大部分的市场份额,CT5依旧能在市场的红海中脱颖而出,从国内销量突破20万辆,到截至7月累计销量达44897辆,就单从销量来看,足以证明了CT5优秀的产品力,以及它带给用户极致的驾驶和操控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