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凯迪拉克CT5销量弯道超车 仅次于奥迪A4L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8 08:54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7日消息,近日,我们从懂车帝获悉了最新的销量排行榜单,其中,凯迪拉克CT5五月销量9112辆,仅次于奥迪A4L。

  要知道,以BBA为首的“第一阵营”常年霸占各大豪华品牌销量榜,在豪华中型车轿车领域,奔驰C级、奥迪A4L与宝马3系更是难以动摇的存在。

  然而,在如此“内卷”的市场环境下,还有一股力量也不可忽视,那便是凯迪拉克CT5。

  用“闷声发大财”来形容凯迪拉克CT5毫不夸张,作为对比,一线豪车当中的奥迪A4L,在5月份的成绩也才刚刚过万辆;而同为二线豪车的沃尔沃S60,在5月份的销量仅为4700辆,比起凯迪拉克CT5少了近一倍。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去年的11月份,凯迪拉克CT5的销量就已经达到9124辆,12月更是取得了10615辆的好成绩。

  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其本身的产品力。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5采用了2.0T+10AT的黄金组合,最大237匹,最大扭矩则达到了350N·m。

  相比于1.5T的奔驰C级要好得多,而宝马3系和奥迪A4L虽然也搭载了2.0T发动机,但对比中低配车型可以发现,凯迪拉克CT5的动力要更胜一筹。

  其次,在车身尺寸方面,其车长达到了4924mm,轴距则达到了2947mm。远超“34C”。

  在外观方面,50:50的配重,后轮驱动形式,加上溜背式设计,都露着一股浓烈运动气息,搭配19寸多幅银灰色轮毂,战斗感十足。而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讲,凯迪拉克CT5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此外,依靠各种大降价,使得凯迪拉克CT5在终端市场有着不小的优惠力度,这也使其拥有了超高的性价比。

  最后,通过对比,其整体表现并不亚于其他一线豪华品牌。对于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能够再这样的价位得到一辆动力强,空间大,颜值高的豪华运动轿车,难道不是最好的选择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