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Revuelto上市 售价629.4994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2 13:12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5月12日,兰博基尼旗下全新超级跑车——Revuelto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629.4994万元。作为兰博基尼Aventador的继任者,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动力上将首次搭载6.5升V12插混动力系统,动力表现十分亮眼。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典型的兰博基尼式设计,标志性的楔形车身搭配两侧“Y”字形LED日间行车灯,让整车看起来极具攻击性。同时,车头还使用了更加复杂的通风道设计,不仅可以有效提升散热性而且还能为前轴增加30%的下压力。

  车身侧面,新车还设计了尺寸较大的散热开口与进气开口,并在车辆腰部位置采用镂空侧翼,进一步满足空气动力学特性。另外,像“Y”形五辐式轮辋和剪刀门造型也均有所保留。尾部灯组同样为“Y”字形元素设计,灯组中间是中置四出的排气布局,配上尺寸夸张的扩散器以及裸露在外的V12发动机,给人一种很强的性能感。

  内饰方面,新车展现出了大量的“航空器”风格设计元素,并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4英寸中控纵置触控屏以及9.1英寸副驾驶显示屏,可以实现信息交互和联动,并有效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氛围。此外,新车还将拥有全新的车机系统,支持导航、语音控制、OTA、远程控制等时下主流功能。

  动力是新车最大的亮点,将搭载6.5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三台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可达1015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2.5秒,最高时速超350km/h。同时,新车还将提供Recharge、Hybrid和Performance三种全新的专属驾驶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