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奇骏e-POWER上市定档 还是1.5T三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2 12:42作者:周子博编辑:王厅

  车质网获悉,东风日产超混电驱奇骏将于5月22日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开启预订。这台车最大的亮点当属e-POWER电驱系统,不同于丰田、本田,e-POWER可以做到100%的全时纯电驱动,驾驶感受跟电动车基本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燃油版的设计,而为了做出区分,新车在前车门、尾门右下角处粘贴了e-POWER专属标识。

  内饰部分同样是沿用了燃油版的设计,拥有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等,同时也保留了足够的实体按键、旋钮,保障了实用性。

  动力方面,第二代e-POWER混动系统由1.5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其中三缸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6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30牛·米;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195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