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第三季度上市 吉利银河L6实车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2 08:3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日前,车质网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吉利银河L6实车照片。新车是银河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定位紧凑型轿车。据悉,新车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并交付。

  从此次曝光的实车照片来看,新车外观采用了与银河L7相似的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前格栅表明其新能源身份,并采用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科技感。此外,新车两侧还融入了“L”形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

  车尾部分,得益于多条横向棱线设计,使得尾部具有一定层次感。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小鸭尾设计,底部则同样配备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与车头相呼应。除此之外,诸如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辋等均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银河L6将搭载雷神电混系统,由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单电机组成,预计新车百公里馈电油耗在5L左右,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超过10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