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全新蒙迪欧混动实车首曝 配BYD电池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5-11 09:10作者:leo 编辑:王雨

  近日,根据第371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信息: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混动版正式通过申报。新车将搭载长安福特生产的1.5T L4发动机,匹配比亚迪生产的镍钴锰酸锂蓄电池。

  油电混动,1.5T配BYD电池

  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混动版搭载1.5T L4发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非插混);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38kW(额定功率140kW),参数比福克斯上的1.5T(127kW净功率和130kW额定功率)更高。同时,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混动版还配备了比亚迪生产的镍钴锰酸锂蓄电池。

  尺寸与燃油版一致,提供3种规格轮胎

  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混动版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935mm、宽1875mm、高1500mm,轴距2945mm;与全新蒙迪欧燃油版尺寸一致。

  同时,轮胎依然提供17、18、19英寸三种规格。而新车的最高车速为175km/h,相比2.0T燃油版车型的220km/h有所降低。

  ST Line等多样化配置

  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混动版依然提供多种外饰配置,包含:前格栅上组合灯、进气格栅、下格栅、前保造型、前雷达、侧前雷达、后保造型、无后雷达、侧后雷达、前组合灯、后组合灯、黑色上窗框饰条、侧部黑色皮纹防擦条、车身色侧裙嵌条、轮辋、黑色鲨鱼鳍装饰、黑色车顶、全景天窗、尾部扰流板、高亮黑外后视镜壳、外后视镜下摄像头、前部黑色外廓Ford商标、前摄像头、侧部ST Line徽标、后部黑色MONDEO字标等。

  结语

  全新蒙迪欧凭借潮流的外观设计、宽裕的空间表现、充沛的2.0T动力赢得不少消费者的芳心。而混动版车型的到来,不仅契合时下购车潮流,还会为蒙迪欧车系拓展电混市场,获得更多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