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文看懂小米SU7 双电机+激光雷达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1-17 08:50作者:leo 编辑:王雨

  根据第377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消息:小米SU7(SU7为尾部标识)正式通过申报。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弗迪电池、双电机+宁德时代电池两种动力,车长达到4997mm、轴距为3000mm。

  车长近5米、轴距达3米

  根据工信部申报消息,小米SU7的车身尺寸为4997/1963/1455(双电机版为1440)mm,轴距为3000mm。整备质量为1980kg(单电机版)或2205kg(双电机版)。轮胎规格为245/45 R19、245/40 R20、265/40 R20。

  横向对比来看,小米SU7是一款中大型尺寸的三厢轿车,其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均比在售的同级竞品有优势。

  单电机配弗迪电池,双电机配宁德电池

  根据申报信息,小米SU7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

  其中,单电机车型峰值功率220kW,最高车速为210km/h;电池为磷酸铁锂电池,由襄阳弗迪电池有限公司提供。而双电机车型的电机峰值功率为220kW和275kW,最高车速为265km/h。

  配激光雷达、电动尾翼等装备

  配置方面,小米SU7单电机车型将提供:侧面翼子板字标、后风窗玻璃字标、ETC、不同外观后视镜、不同天幕玻璃、不同样式前风挡玻璃、激光雷达、不同外观轮辋、涂色卡钳等可选配置。

  而双电机车型则提供:无激光雷达(双电机版标配激光雷达)、不同样式前风挡玻璃、不同天幕玻璃、ETC、不同尾部字标、侧面翼子板字标、后风窗玻璃字标、黑色尾部字标、不同黑色尾部字标、黑色徽标、不同外观后视镜、不同外观轮辋。另外,小米SU7尾标除了黑标之外,还有SU7 Pro和SU7 Max两种标识,将对应不同车款;而双电机车型提供了黑色徽标选项,是否会是特别版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