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改款Model Y曝光 或将搭载旋转屏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4-14 08:38作者:卓陆编辑:王厅

  日前,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计划推出Model Y的改款车型,代号为特斯拉Juniper,预计2024年上市,预计售价在5万美元左右。

  改款特斯拉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调整。

  外观方面,前包围和轮圈相比现款Model Y均有所调整,但整体造型不变。

  内饰方面,新车有可能采用全新设计的仪表和可旋转的触摸中控屏。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仅有比亚迪提供了可旋转的中控屏。

  新根据此前报道,特斯拉计划在2023年取消Medel 3的木质装饰,而改款Model Y预计也将做同样的调整。木质装饰可能适合双色座椅配色方案,但在全黑内饰下看起来有点不合适,预计有可能引入Alcantara或其他优质人工材料作为替代品。

  此外,新车预计将首次推出七座版车型,满足用户更多的用车场景。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配备AWD四驱系统,并推出标准续航、长续航以及高性能版车型。其中标准续航车型换装了新结构电池组以及新的4680电池,续航里程为279英里(约为450公里);而长续航车型续航里程可达330英里(531公里),百公里加速4.8秒内即可完成;高性能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3英里(约为488公里),百公里加速3.5秒即可完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