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销售曝Model Y即将再次上调售价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7 09:38作者:若风编辑:王雨

  网友反馈称,多名特斯拉销售在朋友圈发布了Model Y即将涨价的预告,甚至有销售一连发布三条涨价通知。

  其中显示:Model Y即将涨价,这是继高性能价格上调14000后的延续性调整。

  不过,特斯拉官方还未对此消息做出回应,不清楚是营销配合还是真实的涨价预告。

  事实上,在10月27日,特斯拉Model Y就刚涨价了1.4万元,特斯拉官微消息称,国产Model Y高性能版价格上调1.4万元,调整后售价36.39万元。

  后轮驱动标准版和长续航版Model Y则价格保持不变,起售价分别为26.39万、29.99万元。

  而在今年国庆假期第一天,特斯拉新款Model Y开始交付,当时特斯拉的口号是“性能配置提升价格不变”。

  新车相较于老款Model Y,增加了多色氛围灯、科技纺织材料的全新仪表台饰板、19英寸双子星轮毂、后驱版零百加速时间缩短1秒至5.9秒,起售价未变为26.39万元。

  但此次高性能版涨价1.4万后,销售继续发布涨价预告,是否意味着后驱标准版也将同步涨价,还需官方公布更多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