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明年初推出 新款特斯拉Model Y实车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31 08:56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张新款特斯拉Model Y实车照片。新车将延续新款特斯拉Model 3设计思路,外观看上去更加年轻化。据悉,新车有望明年初正式推出。

新款特斯拉Model Y实车照片

新款特斯拉Model 3

  从此次曝光的实车照片来看,新车外观的改款思路与新款特斯拉Model 3一致,前脸依旧采用封闭式前格栅,不过两侧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内部灯腔结构也进行重塑,配合底部简洁的进气口造型,整体辨识度还是相对较高的。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没有差别,依旧采用溜背式设计和隐藏式门把手,很有新能源车型味道。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后排隐私玻璃,保障车内乘客私密性。

新款特斯拉Model 3

  虽然此次并未透露内饰相关图片,但参考新款特斯拉Model 3来看,新车主要针对中控台材质进行升级,并换装了全新的方向盘和增加了车内氛围灯。另外,方向盘后方的转向和换挡拨杆都将取消,分别设置在方向盘和中控大屏内部。

  动力方面,参考新款特斯拉Model 3,其后驱版车型的电动机总功率为194kW,电动机总扭矩340N·m;四驱版电动机总功率为331kW,电动机总扭矩559N·m。续航方面,全轮驱动长续航焕新版CLTC工况最大纯电续航为713km,后轮驱动焕新版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606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