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回应:Model Y将涨价 这次要涨多少

来源:新车评网 时间:2023-11-08 09:16作者:XCP伍卓彦 编辑:王厅

  最近网传特斯拉销售预告特斯拉Model Y即将涨价,特斯拉官方也就此传闻作出了回应。特斯拉官方称他们确实有计划对Model Y车型进行价格调整,但具体调整时间未定。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已经在10月27日对Model Y四驱高性能进行了1.4万元的价格上调。

  现在都已经11月了,别的车企都在推出各种优惠活动进行年末促销,特斯拉却反其道而行,放话将会对旗下最热门的车型进行价格上调,从而实现逼单。这样一来特斯拉就可以在不推出优惠活动,降低新车利润的情况下,实现对新车销量的刺激。

  在今年10月1日,特斯拉Model Y进行了一次小改款。新款的Model Y在内饰上新增了Model 3+出现的多色氛围灯,并且将前门饰板和仪表台的木纹饰板换成了Model 3+同款的全新科技织物材质,整套内饰比旧款车型显得更加清爽,同时也更具科技感。

  外观方面,小改款Model Y只是推出了一款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并没有换上Model 3+的新款前后大灯。

  前段时间,网上传出疑似新款特斯拉Model Y的实拍图片。新款Model Y的外观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换上了Model 3+的新款大灯模组,同时取消了前雾灯和前超声波雷达。另外,新车还装备了新款尾灯模组。

  如果特斯拉Model Y真的推出新款车型,它大概率也会和Model 3+一样会进行小幅度的价格上调。

  编辑说:

  根据特斯拉财报显示,特斯拉三季度的毛利率为17.9%,同比下降22%,原因是特斯拉通过降价来换取更高的销量。不过,特斯拉在第四季度却一改“降价换销量”的做法,特斯拉推出了新款Model 3和小改款Model Y,两款车型的价格相比旧款都有所上升,所以特斯拉第四季度的毛利率应该会有所回升。

  正如文章开头所说,特斯拉这次预告Model Y即将涨价是为了逼单,让其可以在不损失利润的情况下换取更高的销量。那么问题来了,如果Model Y真的涨价,你会继续选择Model Y,还是会选择小鹏G6、理想L7这些价位接近的车型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