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Model Y高性能版上调1.4万元 36.39万起售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3-10-28 08:16作者:MANU编辑:王厅

  10月27日,特斯拉官方宣布:即日起,Model Y高性能版售价上调1.4万元。

  此次涨价仅限于高性能版,后轮驱动版仍为26.39万起售,长续航版则是29.99万起售。官网显示,现在订车的话,预计交付日期为2-6 周。

  特斯拉Model Y升级后在造型上没有明显改变,性能和细节上有所提升。

  零百加速提升1秒,后轮驱动版加速快至5.9秒,长续航版为5秒,高性能版更是仅有3.7秒。新加入19寸双子星轮毂,风阻更低,颜值更高。仪表台饰板和前门饰板均采用全新材质,更具质感。此外,还增加多色氛围灯。

  新款特斯拉Model Y已于本月中开启交付。此前有不少消费者等待其上市,导致9月销量同比下降11.8%,但单月依然售出超4万台,成为最畅销车型。

  不仅是在中国市场涨价,特斯拉在美国也涨价了,不过是针对Model Y长续航版,其价格从48490美元(约35.5万元人民币)上调至48990美元(35.8万元人民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