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特斯拉Model 3实车首曝 大灯变化明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3 12:52作者:周子博编辑:王厅

  近日,新款特斯拉Model 3实车图被曝光,新车内部代号为“highland”,预计会在年内正式发布。实车图目前只有前脸部分,但也能看到不小的改动,大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灯腔内的光源也有调整,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新的多辐式轮圈。

  结合此前的消息,新车预计会在大灯组末端加入摄像头,进一步增强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性能,同时可能还会引入360°全景影像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还将进一步降低新车的生产制造成本,结合近期碳酸锂原材料价格的下跌,新款Model 3国产后的价格大概率还会下调,甚至跌破20万大关。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