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2.0T发动机 新款途睿欧将于4月下旬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06 08:46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江铃福特新款途睿欧将于4月下旬正式上市。新车将换装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动力部分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预计售价在22-25万元之间。

  结合此前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款途睿欧前脸部分变化明显,中网尺寸进一步增大,内部采用点阵式元素装饰,并与前大灯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更加大气。前包围采用贯穿式设计,两侧还配备了空气导流槽以及银色金属装饰,彰显精致感。

  侧面整体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配备了侧滑门以及金属脚踏板。尾部采用纵向布局的尾灯设计,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时尚气息较强。尺寸方面,新款途睿欧长宽高分别为4974*2095*1986mm,轴距为2933mm。

  内饰方面,新款途睿欧将采用时下主流的双联屏设计,并且方向盘造型也有所升级,更强调科技感。配置方面将提供胎压监测系统、电子手刹、发动机启停、倒车影像、泊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新款途睿欧将搭载福特EcoBoost 2.0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20Ps,最大扭矩35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10.6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