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车显然更划算 探店江铃福特途睿欧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8-08 09:20编辑:王雨

  如今MPV车型持续升温,各大厂商都致力于这一细分市场中,除了诸多老牌劲旅外还有像岚图梦想家、腾势D9等新造车企业的产品进入市场。那么在这么多的产品中如何选择一款超高性价比且十分保值的车型呢,我想今天要推荐的这款车型绝对算得上超值了,它就是江铃福特途睿欧。

  当你看腻了满大街日系MPV和传统美系MPV的时候,新款江铃福特途睿欧的出现绝对算是在同级别细分市场中独树一帜的存在了。

  在外观造型上,新款江铃福特途睿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手法,宽大的格栅,点阵式的排布再配合上两侧极具攻击性的LED灯组,让它在视觉观感上既威猛又增添了一些运动属性。

  侧身的视觉冲击更为明显,横贯车身的线条从前到后有种渐渐硬朗的感觉,而外扩的轮眉搭配加宽的轮距,使得车身姿态更加稳健,并且后排车窗还使用了黑色隐私玻璃对于一台MPV车型来说是很有必要的。

  除此之外,车尾方正的造型经过线条细微勾勒后带来了更好的层次感,而左右两侧竖状后尾灯也是其独特所在,横贯车尾的宽厚镀铬饰条也增加了整车的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