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F-150猛禽傲雪冰晖版上市 售72.5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2 08:56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11月17日,在2023广州车展上,福特纵横推出一款专为极致雪地越野与极限雪上运动爱好者打造的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傲雪冰晖版,官方售价72.58万元,限量发售200台。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傲雪银的限定涂装,视觉效果颇为时尚。前脸采用蜂窝状造型,中间配备了超大字号的“FORD”品牌标识,辨识度极高。底部提供一块面积硕大的底护板,越野时能够更好的保护底盘,避免磕碰。

  车侧,粗壮的黑色轮眉增强了整车的越野属性。车门下端和后备厢位置还贴有冰晖定制拉花,表明其独特身份。轮胎方面,新车将配备百路驰K02全地形轮胎,雪地牵引力可提升19%,而在轮胎的侧面也将印有“三峰雪花”的冬季轮胎标识。

  尾部最大亮点在于配备的雪具舱,可以实现雪具的干湿分离。此外,工业级的后斗涂层具有更强的防腐耐磨功效,同时还可有效实现防水防潮,专属的软盖也能更好的防盗。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L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311kW,峰值扭矩684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配备了136.3L大容量油箱,综合续航超过1100km。

  总结:

  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主要面向热衷于极限冰雪运动的爱好者,满足个性化需求。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与时俱进的超性能越野体验。不过,新车限量发售200台,感兴趣的小伙伴需要抓紧下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