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铃福特全顺T8正式上市 售15.38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5 21:58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2023年10月15日,江铃福特全顺T8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提供客运版、物流版和纯电版三种款型,共推出近百款配置车型,其中物流版起售价15.38万起;纯电版19.98万起;客运版22.38万起。此外,江铃福特还发布了6款福特全顺T8房车,售价29.80万起。

  外观方面,全顺T8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提供两种前脸风格,其中客运版车型采用点阵式中网,并配备了大量镀铬装饰元素,时尚感较强;物流版车型前脸造型相对简洁,采用大面积黑色装饰,视觉效果更加粗犷;纯电版车型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侧面和尾部具有典型的轻客车型特征,采用方正的车身轮廓以及侧滑门设计,保证空间实用性以及上下车的便利性。具体储物空间方面,全顺T8提供多种货厢规格可选,其中长轴货车最大装载空间可达到15.4m3,最大载重质量达到5.25T。

  内饰方面,全顺T8引入了时下乘用车主流的双联屏设计,搭配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兼具科技感与时尚气息。

  配置方面,全顺T8将配备无钥匙进入、360度AVM环景影像、同行者4.0语音网联系统等实用功能,并将搭载L2.5 ADAS智能驾驶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主驾座椅8向调节(全系标配腰托)、智行App远程启动空调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顺T8搭载2.3T柴油机与2.0T柴油机,其中2.3T车型配备福特PUMA第五代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430N·m,匹配原装进口采埃孚8AT变速箱、麦格纳7MT以及6MT变速箱;2.0T车型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390N·m,传动系统匹配6MT或7MT变速箱。纯电版车型配备来自宁德时代的100kWh电池,续航超过300km。

  总结:

  作为换代车型,江铃福特全顺T8针对外观和内饰设计,以及动力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尤其是内饰引入了乘用车上主流的双联屏,并搭载了一系列智能化功能,综合产品力得到了大幅提升。纵观国内商用车领域,江铃福特凭借多年来积累的品牌口碑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相信此次上市的全顺T8将继续领跑轻客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