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蔚来将为第一代ES8进行底盘OTA升级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8-21 09:07作者:小张编辑:王雨

  我们从蔚来汽车官方处获悉,第一代蔚来ES8车型的选装空气悬挂版本将于8月31日迎来第二次OTA,此次升级重点在于提升了整体驾驶的悬架舒适性。

  要知道,第一代ES8车型已经停产了,目前蔚来主销的车型都是类似于ET5、ET7这样的二代平台车型,ES8也有了自己的换代车型,不过蔚来还是为停产车型带来了一次较大的底盘升级,这是较为惊喜的。

  根据官方信息,8月31日,蔚来将向101923位第一代蔚来ES8空悬车主全量推送,升级版本为Aspen 3.4.5以及Alder 1.2.5。对于选装了空气悬架的车辆,升级后当车辆经过颠簸路面时,车身更加平稳,晃动收敛更好;当车辆在高速通过桥梁、接缝等路面时,减缓的车身起伏,增强了车身的承托感;悬架能更好吸收来自路面的冲击,提升驾乘的舒适性。

  与此同时,官方还表示,全新蔚来ET5和全新蔚来ES8的下一次OTA将会分别增加针对车型的专属模式这两款车的交付时间分别为2022年9月和2023年6月。

  最后:

  无论如何,蔚来这次的做法都是值得赞扬的,为旧平台的老款车型持续进行OTA升级,这本来就需要不小的勇气,为此的成本投入也必定是巨大的。不过此举可以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这对于蔚来这类以服务至上的车企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