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三菱 > 三菱(进口) > 欧蓝德(进口)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30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05
  • 5分4个
  • 4分22个
  • 3分4个
  • 2分0个
  • 1分0个

飞向太空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0)

雨夜微尘

品牌:三菱
车系:欧蓝德(进口)
车型:2016款 2.4L 四驱 精英版 5座

5.0

合格的家用车

  • 优点

    空间够用,拉人装货符合家用需求 质量过关,5年使用没毛病

  • 缺点

    发动机噪音略大,特别是冷车。 车漆薄,容易被石子打掉漆

  • 总结

    皮实耐用的家庭伙伴,没那么精致,却也忠实可靠

  • 2021-02-14 06:48

赵默笙

品牌:三菱
车系:欧蓝德(进口)
车型:2016款 2.4L 四驱 精英版 5座

4.0

空间宽敞配置丰富

  • 优点

    外观不用说了,就是帅气,雪花刀锋轮毂,真的很漂亮。三菱用料和做工还是很扎实的,而且同级别全系也唯一只有欧蓝德配备七个气囊,同价位没有哪个品牌做到,一个膝部气囊关键时候是能救命的。应该说欧蓝德的配置是足够用的,虽然没有那些花哨的配置,但却把所有的功夫用在了安全性和车辆可靠性上了。空间真心不错,我183cm,媳妇178cm,当初就冲这个选择了欧蓝德,放弃了RAV4和自由光。动力应该说足够用了,2.4的车加速能力还是不错的。那台4J12发动机真不是吹的。据说目前只有RAV4荣放和宝马低功率车型才三菱发动机的这种技术,三菱用了好多年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自己查。

  • 缺点

    三菱车在国内市场为什么更新换代那么慢,为什么对中国市场差别对待?

  • 总结

    外观相当出色了,内饰方面设计感没有那么出众,但是做工非常扎实,而且还带有驾驶座膝部气囊,空间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整体上说值得肯定。

  • 2016-09-18 11:01

糊涂蛋

品牌:三菱
车系:欧蓝德(进口)
车型:2016款 2.4L 四驱 精英版 7座

4.0

空间宽敞动力充足

  • 优点

    外观个人觉得还是很好看的,我最初看上这车,看的是尾部,觉得尾部简洁很耐看,前脸有的朋友说不好看,可能起初觉得有些怪,但是时间久了还是很耐看的,加之LED灯源,夜间辨识度也很高。内饰用料还算实在,偏简洁,但SUV作为一款多功能旅行车,不也就是图实用吗?最为一款紧凑型SUV(个人认为可以算准中型SUV)空间足够大,二排左右空间在同一级别绝对够宽敞,加之7座二排可以前后调节,又让二排腿部空间更为扩大,至于三排,本人身高180cm,实话说坐在三排称不上舒服,但如果只坐一人的情况下,还是没什么问题的(当然本人略瘦一些)。2.4的排量,绝对没有想象的那么慢,起初听说CVT的变速箱会影响提速,但经过实际驾驶后,只要舍得踩油门,加速绝对不慢,而且中期加速明显。

  • 缺点

    没有胎压监测,做为一款SUV,没有胎压监测,实在是遗憾。

  • 总结

    外观还是挺出色的,尾部造型简洁,加上LED灯组夜间点亮效果相当靓丽,车内空间更是十分宽敞,而且后备箱容积在同级中很有优势,整体上说很适合家用,值得选择。

  • 2016-08-19 09:54

麦克风

品牌:三菱
车系:欧蓝德(进口)
车型:2016款 2.4L 四驱 精英版 5座

4.0

动力空间不错就是配置有点低

  • 优点

    说起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外观、空间、油耗。外观虽然没有一些合资车型时尚漂亮,但是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大气稳重,适合中年人。空间方面没得说,虽然不是什么中大型SUV,但是内部空间和各种储物空间非常理想,尤其是后排座椅放倒后,完全平整,特别适合自驾远行。油耗我个人感觉很低,甚至比我原来的那辆老捷达都低,夏天开启空调都没有太大影响。

  • 缺点

    车无完车,作为一辆原装进口车,内饰的选择和装配上还需进一步加强。音响系统开机反应比较慢,尤其是当启车需要倒车时需要等待一下,不能操之过急。

  • 总结

    没有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后面中央出风口是个比较遗憾,还有就是车漆有点薄,需要后期进行改善。

  • 2016-08-15 10:19

如果爱

品牌:三菱
车系:欧蓝德(进口)
车型:2016款 2.4L 四驱 精英版 7座

4.0

动力平顺油耗低

  • 优点

    车身修长,符合我的审美,空间非常满意。平常1到5人。节假日6人,后排短途没问题,长途要放一下风,人到中年,平安为上,不飙车足够了。跑了一段乡下的快速路,感觉动力完全够用。城里跑想超车还是很轻松。而且相比涡轮增压发动机,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更加线性。非常满意,车才到手,城区跑的少,况且不堵车,油耗8 ,满意。到手后到乡下跑了一圈,油耗7.6,满意。

  • 缺点

    副驾没有电动,没有胎压监测,进口车配置方面就不是强项了。

  • 总结

    外观比较修长,而且我的是7座版本,驾乘空间表现也足够让人满意,而且其三排座椅也并非是鸡肋,整体上说很适合家庭使用,满意。

  • 2016-08-15 09:5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