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尺寸加大/1.3T动力 全新逍客正式申报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1-28 08:48作者:刘航 编辑:王雨

  不定期开幕的工信部“云车展”又开始了,日产全新一代逍客现身其中,新车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最新的语言,尺寸方面也有所加大,动力方面搭载1.3T轻混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日产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前格栅用镀铬装饰点缀并和大灯组相连接,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尺寸上长宽高为4440/1840/1627mm,轴距2665mm,轴距比现款增加了19mm。

  配置方面,新车可以选装不同式样前大灯、后组合灯、门把手、天窗、行李架等,此外还提供了17/18/19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匹配CVT变速箱,这套动力也是首次出现在东风日产的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