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功率超500马力 全新BMW M2 CS谍照曝光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8-10 09:22作者:张霄毅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取了一组全新BMW M2 CS路试谍照。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并配备专属性能组件,前脸标志性的双肾式熏黑格栅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六缸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对排气及悬架系统等部分进行重新调校,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500马力。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BMW M2 C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双肾式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辨识度较强。另外,该车还在前包围处采用了较为夸张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不仅能够增强车辆操控性能,也使其外观更具视觉冲击力。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紧凑,向外凸出的轮拱搭配大尺寸五辐式熏黑轮圈和采用M家族标志性蓝色涂装的高性能刹车系统战斗气息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全新BMW M2 CS对悬架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其车身高度相较普通版M2有所降低,并且还配备更宽的轮胎。车尾部分,略微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结合两侧LED尾灯组与四出排气系统辨识度较强。

(现款BMW M2内饰)

  据了解,全新BMW M2 CS内部预计将采用大量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覆,并在中控台等处加入碳纤维饰板作为点缀,还将配备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9英寸中控屏幕组成的双联屏系统。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带有CS专属徽标的一体式运动桶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BMW M2 CS搭载一台六缸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对排气系统等处进行重新调校,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500马力。与此同时,新车还将配备碳纤维引擎盖、碳纤维车顶等专属组件,进一步降低车重并提升其操控性能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