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X2实车图曝光 有望年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4 12:32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X2渲染图。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宝马X2将采用跨界轿跑SUV造型,视觉效果更显年轻动感。据悉新车有望将于年底发布,2024年正式上市销售。

  此次外媒是依据不久前的谍照所绘制而来,全新X2基于第三代X1打造而来,其采用了全新的跨界轿跑SUV的造型设计,大溜背的设计与X4和X6十分相似,看上去非常运动,与老款车型有了本质区别。此外,新车还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像是尺寸更大的前格栅以及造型锐利的LED头灯组等,均与X1保持着较高的相似度。

  全新一代宝马X2基于FAAR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和2.0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2.0T性能版车型的最大马力将超过300Ps。此外新车还有可能推出纯电动版本,并命名为iX2。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