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全新换代锐界申报图 新增混动版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12-16 08:52编辑:王雨

  网易汽车从国家工信部网站最新一期申报目录中获取到长安福特全新锐界混动版的申报图。这是锐界引入国产后的首次全新换代升级,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锐界采用福特在华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面貌从原先北美风格的肥硕丰腴转向了更具全球视野的精致修长设计。

  通过公告信息显示,全新锐界车身尺寸获得全面加长,车长更是刻意压在了5米大关上,目标很明确:从尺寸账面上超越汉兰达。提供燃油版与混动版(首次)可选,新车有望在刚刚确定恢复的2022广州车展(12月30日开幕)上正式实车首发亮相。

  全新锐界混动版在造型方面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整体设计手法更显精致细腻。车头换装为分体式大灯,并与硕大的进气格栅进行了融合,拥有很强的一体性,车头造型与江铃福特领睿/领裕相似度很高,共同对外展示福特全新家族脸设计语言。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修长,加入了向新能源靠拢的隐藏式门把手,C柱部分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设计手法对于传统合资品牌来讲,算得上是前卫时尚。车尾配备了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视觉效果可圈可点,采用运动式熏黑设计,位于尾部左侧的Hybrid字母标识则可以证明其混动身份。

  动力部分,全新锐界混动版搭载2.0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具体动力总成规格,动力配备暂未得知。内饰部分大家可参考江铃福特两款新SUV,以及新蒙迪欧推断出大致模样。后续网易汽车还将继续跟进新锐界的进一步信息披露,敬请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