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4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06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4、2023款奥迪A7/奥迪S7

  售价区间:58.98-103.2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1月29日,编辑从官方获悉,新款奥迪A7、奥迪S7正式上市,其中奥迪A7推出三款车型,售价为58.98-78.48万元;奥迪S7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03.2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针对配置和动力进行优化调整,其它方面变化不大。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两款新车的外观依旧是我们所熟悉的样子,前脸采用多边形中网,内部辅以条幅式设计,搭配两侧矩阵式LED灯组,视觉效果犀利前卫。新车依旧采用的是溜背式设计,侧面看上去舒展动感。

  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MMI信息娱乐系统、空气质量监测增强版、Bang&Olufsen豪华3D音响等配置;其中40 TFSI 豪华型和45 TFSI 臻选型增加了智能泊车系统、奥迪预安全基本版,电动方向盘调整及后排附加舒适头枕;55TFSI车型增加了电吸门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奥迪A7 Sportback依旧搭载分为低/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中40 TFSI的最大功率204马力,45 TFSI为265马力,55 TFSI quattro搭载的是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40马力。奥迪S7依旧搭载2.9T涡轮增压V6发动机+48V轻混,最大功率4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