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4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06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3、梅赛德斯AMG A 35特别版

  官方售价:45.5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1月29日,梅赛德斯-AMG A 35特别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45.5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优化调整,新增了5项中国专属配置,满足国内用户的用车需求。

  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什么变化,主要体现在了外观细节方面。新车外观采用了专属的炽夏黄色车漆,视觉效果更显年轻动感。此外,新车前包围两侧还采用了风刀设计,尾部也配备了大尺寸尾翼,进一步提升运动与性能感。

  同时在外观细节上,新车在车侧、后视镜和后扰流板等处加入了定制拉花,轮毂则采用了熏黑样式的19英寸AMG多辐轻合金轮圈,使得整车的性能感直接拉满。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上配备有AMG专属字样的迎宾踏板、Nappa皮AMG高性能方向盘、专属AMG座椅等配置,有着独一无二的专属感与仪式感。同时,新车搭载了与高德深度定制的导航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7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