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途胜L 8AT/新款菲斯塔上市 售13.88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5 20:27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2022年11月5日,北京现代20周年庆典在成都举行,庆典活动上新款途胜L和新款菲斯塔N Line正式上市。其中,新款途胜L主要针对变速箱进行了升级,将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菲斯塔N Line外观内饰均有所调整,并搭载最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方面,新款途胜L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18-20.78万元;新款菲斯塔N Line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88-15.48万元。

  新款途胜L:


  新款途胜L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几何构造中网内部采用类似于古代铠甲的曲面装饰,搭配熏黑风格的车标,视觉冲击力十足。日间行车灯与中网融为一体,具有较强的科技感与辨识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组向下延伸形成鹰爪造型,内部还增加了羽翼状元素,彰显个性气息。

  内饰方面,新款途胜L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主流设计元素,并提供了纵置中控屏,营造出一定的科技质感。

  动力方面,新款途胜L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253N·m。传动系统由现款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菲斯塔N Line:


  新款菲斯塔N Line的外观沿用了经典的X前脸设计,不过中网尺寸明显增大,并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形成开眼角的设计。前包围也有所升级,采用了造型更加夸张的空气导流槽装饰以及面积更大的下格栅,视觉效果更加动感。

  侧面依旧采用分段式腰线以及溜背式造型的设计,同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五辐双色轮圈,进一步彰显其运动化的定位。尾部重点针对后包围进行了改造,全新设计的三角形雾灯更加醒目,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颇具气势。

  内饰方面,新款菲斯塔N Line采用时下主流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搭配按键式换挡机构,科技质感更强。配置方面,新款菲斯塔N Line针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搭载最新版本的智能网联系统,此外还配备了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包含一系列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菲斯塔N Line将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253N·m。传动系统继续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虽然只是改款车型,不过新款途胜L和新款菲斯塔N Line整体改动幅度却不小。其中新款途胜L换装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大大提升了驾驶舒适性和可靠性,更贴合其家用SUV的定位。至于新款菲斯塔N Line,此次变化之大不亚于换代,通过外观内饰改动不仅统一了家族设计,也强化了其运动型轿跑车的定位,而动力方面的升级则在维持原有性能表现的同时优化了燃油经济性。随着两款新车上市,北京现代完善了旗下主力车型的产品力,未来有助于进一步拉升品牌整体销量,再创佳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