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沐飒正式上市:12.18万元起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19 08:50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沐飒!沐飒!

  在舞台剧演员的阵阵呼喊声中,北京现代MUFASA沐飒缓缓驶向舞台中央,迎来了全球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18-13.98万元。

  作为现代ix35的继任车型,新车能否超越“前辈”呢?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消费的升级,SUV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更多的年轻用户在购车时,第一诉求由性价比转为“颜值、智能、动力”等方面。

  现代ix35于2010年正式引入国产,曾风靡全国,但依旧抵挡不住时间的脚步。

  北京现代沐飒顺势推出,显示出了北京现代对中国汽车市场的“诚意”,但说句实话,在今天的中国汽车市场,北京现代沐飒要想热销,必须拿出点真本事来,重点是贴合中国新青年的出行喜好。

  要想热销,颜值尤为重要。从外观来看,北京现代沐飒采用“参数化宝石”设计理念,前脸的造型颇为大胆,两侧竖直的大灯十分个性,颇有家用MPV的感觉。至于大家喜不喜欢,还是仁者见仁吧!

  进入车内,新车采用一体式联屏设计,科技感是够了,配合两侧竖状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游艇式换挡机构,无论是品质感还是时尚气息都足够了,豪华感也有很好的提升。

  对新青年来说,智能科技早已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作为一款智能·家居SUV,北京现代沐飒首创“轮上智能两室一厅”新品类,搭载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让每一次出行都轻松更顺心。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5/1850/1665mm,轴距为2680mm。基于i-GMP平台短前悬、长轴距、短后悬的设计,新车为用户提供了充足的车内空间,车内还有多达31处的储物空间。

  买车不是难事,动力和油耗还得兼顾。新车搭载2.0L发动机+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193N·m,百公里最低油耗达到6.86L。

  综合来看,北京现代沐飒在外观、内饰、空间、动力等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的,是一款恰到好处的家用紧凑级SUV。结合其售价,对不少热爱合资SUV的年轻人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横向对比来看,沐飒的售价在同级合资SUV车型中也很有竞争力,特别能吸引顾家稳重务实的新青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