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D1标准版上市 售价15.78万元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11-04 08:47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比亚迪D1标准版正式上市,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5.78万元。此前比亚迪D1一直为运营车辆,面向网约车出行市场,如今比亚迪D1正式面向个人销售,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设计,前格栅采用了带纹理的黑色饰板,连接左右两侧的大灯组,前包围采用了黑色的进气口,并与外侧的纵向布局进气口造型相连接,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并带来更强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的结构则颇为紧凑,作为一款基于网约车平台研发的车型,该车的右后车门采用了电动滑门设计,方便用户的上下车。车尾则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后包围的设计与前包围类似。

  进入车内,车内整体的设计较为简约,配备了10.1英寸的悬浮式的中控屏以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不过对于驾驶员来说,仪表盘的尺寸仅仅只有2英寸,由于该车基于乘用车市场打造,第二排的右侧还设计了一个独立的显示屏,并提供了杯架、两个USB充电口,座椅的舒适度也相对较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180牛·米的驱动电机,配备容量为53.6kWh的刀片电池,CLTC工况续航里程418km,快充模式下,35分钟电量便能从30%提升至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