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宋L四驱版内饰官图 将于年内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3 13:05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近日,比亚迪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宋L四驱版内饰官图。新车与此前发布的内饰官图有所不同,将采用专属内饰,看起来更加高级。据悉,新车售价或25万元起,并于年内正式上市。

  从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整体采用深灰色点缀荧光绿的颜色搭配,并在座椅、门板、中控台等部位使用了大面积的麂皮材质,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高级感。配置上,新车将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运动造型平底式方向盘、水晶挡把、杯架、50W手机无线充电等。另外,新车前排座椅还将配有电动大腿腿托和电动按摩功能。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王朝系列新一代“先锋龙颜美学”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以及更大尺寸的贯穿镀铬饰条,整体辨识度较高。同时,下包围还配有梯形散热口设计,使新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感。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且动感,溜背式造型配合无框车门和隐藏式门把手,进一步增强了车身美感。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并搭载了可升降运动尾翼,显得既运动又个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950*1560mm,轴距为2930mm。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