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比亚迪海豚在日本上市 售价363万日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3 08:07编辑:安涛

  2023年9月20日,比亚迪在日本召开新车上市发布会,推出紧凑型电动车海豚。这是比亚迪在日本推出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售价为363万日元(约合17.9万人民币)至407万日元(约合20.1万人民币)。

  比亚迪海豚是基于e平台3.0打造的紧凑型电动车,紧贴日本市场的需求。为符合日本标准机械式停车场的尺寸,整车高度被调整为1550毫米。此外,还提供了两种续航选择,充分匹配从城市驾驶到长途旅行的不同需求。

  此外,该车型还搭载了超安全刀片电池,在安全、效能方面堪称同级别车型的标杆。作为首款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的车型,海豚造型简约时尚,内饰线条柔美,不仅个性鲜明,更充满电动感与未来感,备受日本消费者的青睐。

  当前,为加快日本电动化转型,日本政府已制定目标:到2035年,日本新销售的乘用车100%为电动汽车。同时,日本经济产业省(METI)也计划到2030年将电动汽车充电桩从15万座增加到30万座,目前正积极扩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东京都政府也表示,从2025年起,新建公寓楼必须安装一定规模的电动汽车充电器。积极的政策推动和相关激励措施为日本电动汽车的普及提供了巨大的机遇。

  秉承着 "让电动汽车普及到每一个人"的宗旨,比亚迪日本将持续拓展销售网络,为日本消费者提供高安全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通过普及电动汽车和绿色出行理念,实现“为地球降温1℃”的愿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