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4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1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2、2023款上汽通用别克威朗Pro

  售价区间:12.89-15.9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0月24日,车质网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2023款别克威朗Pro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12.89-15.9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对车型数量进行了精简,同时调整了部分车型配置,指导价格略有调整。

  外观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依旧采用了别克家族的经典设计语言,飞翼式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搭配黑化中网有效提升了自身的运动气息,并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增加了暮光灰车漆颜色,取消星际灰车漆颜色。

  内饰部分,新车依然采用了别克家族经典的“展翼环抱式”设计风格,非对称布局加之纯黑配色,更具运动气息。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新车多媒体触控按键升级为触摸式,并且还针对空调控制面板等位置进行了调整。

  具体车型方面,532T乐行版、532T乐逸版取消天窗、定速巡航等配置;533T乐享版增加自适应巡航和自动空调。威朗Pro GS猎风版新增自适应巡航、自动空调、倒车影像等配置,其各自的价格均有不同程度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