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4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1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4、星途追风400T首发版

  售价区间:13.99-14.9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0月25日

  10月25日,编辑从星途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星途追风400T首发限量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13.99-14.99万元。新车将在京东和天猫两大平台同步每天10点限量抢定。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前脸配有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运用粗壮的银色饰条装饰,搭配两侧四颗LED头灯组,整车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视觉效果也是相当精致。车侧整体线条较为圆润,配上造型动感的腰线以及轮圈看起来力量感十足。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配合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双联屏设计,凸显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多种年轻人喜欢的科技前沿配置,包括座椅通风、加热、记忆、18扬声器索尼音响、50W手机无线快充、香氛系统等配置。同时,新车还搭载了高通旗舰机8155芯片,运算能力更高,车机流畅度非常爽快。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192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