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4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1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上市新车,法拉利Purosangue首发亮相并公布了售价,作为法拉利旗下首款SUV车型,造型非常惊艳;路特斯则推出了全新纯电动SUV车型路特斯ELETRE,其0-100km/h最快加速仅为2.95秒;此外,一汽丰田bZ4X也于上周上市,新车基于e-TNGA架构打造,与广汽丰田bZ4X互为姊妹车型;同时吉利博越L正式上市,凭借着CMA架构打造的它,有望成为继博越、星越L之后的又一爆款车型。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一汽-大众 迈腾200万辆纪念版

  售价区间:18.69-25.3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0月24日,编辑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迈腾200万辆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8.69-25.39万元。据悉,新车是为了纪念迈腾第200万辆新车下线而推出,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作为纪念版车型,新车主要在细节上进行调整。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多横幅雨滴式中网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精致、大气。同时,新车下包围进行了熏黑处理,两侧融入了“虎牙”样式的雾灯,使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具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仅换装了18英寸的星芒轮毂。车尾部分,新车对后包围进行了改动,由原来的双边双出排气换成了现在的双边四出排气,其余部分的设计和老款车型均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搭配全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车门和座椅处采用了菱形纹路设计,让内饰更具高级感。此外,车内还配备了30色的氛围灯,展现出更强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不变,将继续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将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137kW,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