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岚图全新中型SUV谍照 或第四季度发布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9-19 11:17作者:Isabella编辑:王厅

  近日,网络上曝光出了一组疑似岚图全新SUV的测试谍照,新车在车窗玻璃等细节展示了岚图车标,同时外观也有着全新的设计,尺寸方面应该会明显小于岚图Free,或定位中型SUV。根据之前的消息,岚图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一款全新的中型SUV,代号可能是H37。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需以岚图汽车官方发布为准。

  由于目前尚处于测试阶段,车身表面仍然覆盖着严密的伪装,但可以看出该车大概部件的位置,例如车头会配备进气格栅,前包围两侧会设有导流槽,前唇处预计也会有造型狭长的通风口,并有可能配备雾灯。

  车尾方面暴露出来的细节更少,仅通过轮廓可以看到,该车可能配备两段式尾翼并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右后翼子板处或为充电口。此外,图中测试车辆配备了20英寸五辐造型轮辋。但值得关注的是,作为一款中型SUV,新车可能会采用溜背式设计,赋予车辆更强的运动属性,与岚图FREE等车型拥有不同的设计风格。

  岚图全新SUV车内配备双辐造型方向盘,使用怀挡式换挡机构,并采用触控式多功能按键,预计也会有一块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一款尺寸较小巧的全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面板等配置。此外,车内配备浅色皮质包覆的一体式运动座椅。

  来源:第一电动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