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360THP版 2022款天逸BEYOND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19 07:09作者:刘学编辑:张航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从价格角度出发,360 THP无疑是本次天逸BEYOND三款车型中的最入门的版本。但这丝毫不影响其超高的性价比。新车不仅搭载1.6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而且配备方面还提供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显示屏、前排电动座椅、自动温度分区空调、手机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及启动、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功等功能,上述这些配置不仅是入门,就连许多价格更贵的同级别合资竞品中配车型都并未配备,足以见其诚意。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通过配置对比可以发现,360THP推荐车型车型与400THP车型之间的差距主要体现在动力方面,其中400THP车型采用了动力更为强劲的1.8T发动机,但就实际用车场景而言,在我看来1.6T车型已经完全够用。另外要知道的是,这台1.6T发动机自2013年前后就已经开始大量装配到了标致雪铁龙的车型上了,所以相较于扩充排量过后得来的1.8T(400THP发动机),其可靠性更能让消费者安心。

  而如果您需要的是更加高品质的用车体验,那么完全可以通过加装对应的选装配置包实现,如售价4000元的全景天窗包以及价值6000元的智能驾驶包等,都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选择。但较为遗憾的是,360THP推荐车型全系不提供ADAS增强配置的选装,也并未标配,但考虑到价格高出1.7万的400THP车型也只能通过选装的方式获取该功能,所以在此层面,二者的差距并不大。

  至于PHEV车型的售价则是足足比入门版本推荐车型高出了7.9万元,尽管动力水平有很大提升,但配置提升却微乎其微,这显然不足以成为您购置PHEV车型的理由。因此,综合对比来看,360THP版车型性价比最高,大家在购车时可优先考虑。而如果您对插混车型不是刚需,那么实在没有升级的必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