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05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说到雪铁龙,人们率先想起的是它天马行空的设计,同时其独特的命名方式也令人印象深刻,例如C4毕加索、凡尔赛C5X等。最近,我们熟知的天逸C5 AIRCROSS迎来了中期改款,并更名为天逸BEYOND,其寓意就是通过外观和内饰的升级,再结合法系车在驾乘方面的优势,来实现自我超越。在此前的试驾中,该车已经表现的非常完美,那么在实用性方面又有怎样的表现呢?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2款 东风雪铁龙 天逸BEYOND 360THP

  指导价格:15.27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在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我们主要针对天逸BEYOND的部分实用性功能进行了测试。该车一键启动按键位于换挡杆前方,按键较大且黑底白字的搭配非常显眼,初次上手没有任何难度。

  后备厢功能测试环节,天逸BEYOND尾门支持遥控钥匙开启、车外电动开启以及“脚踢”感应开启,同时尾门还支持位置记忆,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后尾门最大开启的高度达到了1.86米,基本不会影响日常使用。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左下处,开启时需要先拉动车内开关,然后再拨动发动机舱盖内部前端的开关,随后上掀机盖即可。掀起后发现,发动机舱盖采用了手动挺杆,且发动机舱盖略微沉重,掀起时稍有费力。

  此次我们还针对车辆的门槛离地高度进行了测试,实测数据显示,天逸BEYOND车身最小离地间隙为245mm,同时门槛离地高度也仅为440mm,兼顾了SUV车型的通过性和人员上下车的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