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超越自我 雪铁龙天逸BEYOND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08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如今,随着年轻消费群体成为国内汽车市场的主体,他们的用车需求相比以前有了根本性变化,颜值、智能化成为了选车时最关注的要素。最近,深耕国内市场多年的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迎来了中期改款,并更名为天逸BEYOND。其寓意就是通过全新的设计语言以及更丰富的配置实现自我超越,主攻国内年轻消费市场。

  从车型基本信息来看,2022款雪铁龙天逸BEYOND相比2021款车型的起售价降低了0.7万元,同时车型也由此前的10款精简到2款,进一步降低了选购难度。在动力上,2022款雪铁龙天逸BEYOND沿用了1.6T以及1.8T动力组合。在本次对比中,我们选取了两款入门车型进行对比,可以更为直观地看出在配置上的变化。

  外观:整体识别度更高

  外观上,2022款天逸BEYOND前脸相比老款车型提升较大,前进气格栅由此前的双层设计更改为整体样式,且新款格栅内部还融入了贯穿的LED灯带,配合可发光的LOGO,增加了整车识别度。而LED日间行车灯也由分段式变更为双层样式。车辆前保险杠处还与现款车型有明显变化,原先的圆角矩形装饰更换为了层层叠加的折线设计,同时保险杠两端的进气口也进一步扩大,整体视觉更具运动气息。

  在配置上,同为入门车型的雪铁龙天逸相比老款车型有了较大提升,更能满足日常使用。例如丰富的外后视镜功能、LED大灯、感应雨刷以及大灯延时关闭等均非常符合当下流行趋势。同时可选装的电动\感应后备厢尾门也增加了自身高级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