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M5最新渲染图曝光 将于2023年首发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16 12:28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M5的车型渲染图。目前在售的M5是第六代车型代号为F90,新车在2018年首次亮相同时于2020年进行了中期改款,外观发售了明显变化。按照更新规划时间表,宝马也即将对M5进行换代,新车预计将在明年首发亮相。

  不出意外的新车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双肾”进气格栅,与现款车型相比冲击力更强,搭配黑色的格栅颜色视觉上更具性能感。两侧的LED头灯组会发生变化,前杠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由于新车将采用混动系统,在车身侧面的翼子板处我们还能看到有充电接口。

  新车在线条上的设计并没有特别夸张,不过整体车身感觉依旧很饱满,前后比例拿捏得恰到好处。尾部方面尾灯组造型变化明显,LED光源造型纤细看上去很有高级感,同时尾部的层次感营造的非常丰富,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以及扩散器装饰,视觉效果非常运动。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5预计会采用和XM相同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该动力系统由4.4T V8发动机+电动机构成,最大功率有望达到750Ps,峰值扭矩将超过1000N·m,纯电续航里程约87km,还将拥有四驱系统加持。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