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M5旅行版谍照首曝 将于2024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8 12:31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宝马M5旅行版路试谍照图,新车底盘代号为G99。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4.4T V8+电机的插电混动系统,有望于2024年初正式亮相。

  新车依旧覆盖有大量的伪装贴纸,但伪装无法掩盖前脸粗壮的保险杠以及侧裙。此外其M专用的外观部件也已清晰可见,包括蝶翼式侧后视镜、大型后扰流板、尾部的四出排气以及黄色的大型制动卡钳。

  内饰方面虽然并没有曝光更多信息,但相信新车将和三厢版车型的样式保持高度一致。新车将配备大尺寸双联屏和三辐式方向盘,同时,换挡机构和标准版5系一样采用电子挡位设计。

  动力方面,M5 Touring的内部代号为G99,将与新款M5的轿车版共享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预计将采用电气化V8发动机,来自与宝马XM同款发动机的改进版本,预计M5旅行版的输出功率或达718马力,峰值扭矩达1000N·m。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